♬ ♥ misS J ++@___@ ♔: ♥♥

我的甜品~~

我的甜品~~
haiz

Friday, June 10, 2011

♥♥




hee......看到以下的魚扒吧,這是獎勵自己
的晚餐,話說是很多人排隊的aston....x)

這是弟弟的雞扒,我益拒給....
賺到啦..........=)
今天下午特地走去farrer park city square mall 吃這個叫bento東東...
超好吃的說,即健康又美味,天天都想吃到....
多虧我可愛的同事介紹,不然真的沒口福了....><
嚇死人的鸚鵡=__='''
它躲在一個地方,大只過鳥,
又不像雞,
真的被他嚇到我們喊了一下,丟臉==
但是很可憐,那裡被鐵鏈鎖著腳,讓他不能飛
也寫明,不准碰也不准拍照。
(但是很想去拿大鉗子幫他逃脫)
我還是偷拍了,怎麼樣啊,
我就是要拍,拍,拍。。
還想打給飛禽協會的人舉報==
這是秘密,
我辛辛苦苦畫了兩個禮拜,
但是沒有天分,
黑白的,又亂,
所以找了一個高人指點,
他很厲害,可以把這個商標加上色彩,
hee,..........我畫的哦,版權所有x)
hee~hou jeng ar! nicexxx
他抓到我要的神韻,
但是不知道那個收禮物的人會不會不喜歡餒....
有一點幼稚,
可是想了很久才畫到的,
雖然微不足道......
但是我很喜歡 x)
我真的很喜歡這個作品,哈哈
還有要感謝一個人幫我上色,修改,
讓他看起來即整齊,又生動,
嘿嘿。。。
但是遲了點哦
沒能準時交貨
不怪你啦 !gham geng 幫ngor edit,
suan lei lar~~
but but,......禮物沒能當天出貨呢,哈哈!~


今天在家,因為吾方便跟買去喝茶,
可能要keng shumxi gua,
but anyway ,my blesssing reach you thr enaf....
juz follow ur feeling,n will nt lost ur way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