♬ ♥ misS J ++@___@ ♔: 米修米修.♥♥

我的甜品~~

我的甜品~~
haiz

Monday, June 6, 2011

米修米修.♥♥


Hee.......上癮了,你們看照片,好好吃的食物.....:)
這是在bugis 的鐵板豆腐 ,有offer 很便宜~~~
那天心情特別好,所以拍下來了~~!
: ))



這是自己攪的orange+apple juice......~=)
“純” 果汁,雖然有些酸,
但是喝起來蠻健康的說。。。。。hee....=]
整個星期都吃外面,這是韓式 泡菜炒雞肉~~
幾乎每次會去那裡吃這個~
tomyam 會讓我開心,這是第二個菜~
吃了人也會很開心~也在bugis 有賣,因為在
那裡附近上班,所以每次都是在那裡 “躥”

雖然食物都很好吃,但是開始想念我的“爸爸” 了=(
他去了遠遠的地方做工,再也吃不到他煮的飯了
而且最近在煩一點事情,所以可能會“安靜”一些
我的人生將會按下restart button 多一次。。。
因為辭職了,也要搬家了。。。
不想偷偷摸摸了,單方面總是難熬的。
想想爸爸,才有繼續走下去的動力♥
我也要努力的做工,。。
乖乖聽話..!~
加油♥

◕‿◕ >Learn to made decision, and never fear abt it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